箱骸

写东西这件事呢,最重要的是快乐(?)

立flag,这些兰芬设定我都要(?)占tag歉,主要是希望有人帮我补全设定。


1.赛博朋克,文明与野蛮并存,机械与巫术同生。在家人与信仰之间,兰吉尔斯义无反顾选择为教廷献上灵魂。


2.破廉耻卖萌,怪物世界,狗狗芬拉尔怎么也没想过,和自己一个扭蛋机里蹦出来的,凶巴巴还不讲理的弟弟,是个甜甜樱桃怪。


3.现代灵异,学生会副会长兰吉尔斯多行不义终于走夜路见鬼了。半透明的幽灵牵着他,在死亡的里世界里带着他走向生路。


4.兽人,雌性兔子兽人芬拉尔在豹子弟弟还不能变成人形的时候就意外发qing了。


5. 第三者视角,菲奈斯小姐觉得自己的未婚夫有点奇怪。有一天她被迫藏在未婚夫的衣柜里,透过衣柜门的缝隙看见了……


6.快穿,芬拉尔终于做了游戏主角,却发现每条线只有一个可攻略角色。他以为这是个造物主的恶趣味,直到他在地下室看见了三排陌生男女的头。
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箱骸 | Powered by LOFTER